close


今天依然是心情愉快的,雖然是冷得可以!!!但是也爲了2007年的第二場“大”雪感到興奮!!!
下午由於風雪,以至仍然待在家中養精蓄銳,心想還有時間,便順手打了個電話回家問候父母安好,
並且利用MSN傳送了稍早用Digital Camera錄下的“大雪紛飛”以及“積雪以至寸步難行”畫面...哈~~~
並在愉悅的氣氛中談話近兩個半小時,這對於隻身在德國求生存的我來説確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滿足!

晚上的音樂會圓滿成功,利用散場之際 閒暇之餘,與同學們在學校大門口堆了一個“未完成”雪人。

不同樂曲是不同的角色,我也會選擇一些“純粹”去代表「他」,今天要飾演誰,由起身的刹那便開始想「他」,
在路上、在現場,也不斷的集中精神,因為那些旋律和節奏,我腦內產生出很多屬於那角色的畫面,我的意思
並不是完全的磨滅自我,而是試著去融入,去理解,當我和「他」可以不分彼此沒有嫌隙,那我便覺得成功,
這樣對我很有幫助。唯一的問題就是,在工作完後,我並不能第一時間從角色中抽離,有很多時候回到家中,
還是好像是在演出之中,要令自己徹底放鬆休息,就得憑藉這個BLOG,以及欣賞一下自己數量日益龐大的收藏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