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經典車款的再現,得先有豐足的歷史光輝,以及頂尖的造車工藝再加上創新的思維,才有機會讓再現之後的經典車款即便以全新的面貌問世,仍可延續光榮,而本文的主角 - Shelby GT-H Convertible也正如此。

過去Shelby以及Hertz兩家公司,在1960年代曾聯手推出GT350H車款,而這一次當兩家闊別已久的公司再次聯手打造全新車款時,將寫下歷史的新一章。儘管如此,Ford也扮演計畫案的推手,提供了旗下Mustang車款底盤與動力心臟,讓兩家公司得以全力揮灑。

儘管2006年已然推出了coupe車型,但為了造福更多喜愛敞蓬車款的車迷們,GT-H Convertible當然也就順勢而生。GT-H Convertible的全車圖裝仍然是充滿的Shelby氣質,而Shelby總是愛讓旗下車款穿上”Le Mans風”的勁裝,因此不難想見GT-H Convertible的車身中央仍會刷上兩道長長的”賽事線”。而一向喜歡在引擎蓋上大做文章的Shelby,這一次則是將GT-H Convertible的引擎蓋開了一道反像出風口,前保桿也在加裝了底部擾流套件之後更顯霸氣,車側的輪拱與18吋鋁合金輪圈顯得內斂,而GT-H Convertible的車尾部分則是延續Shelby車款的一貫帥氣。

GT-H Convertible搭載了一具4.6升V8引擎,可輸出325匹馬力與447Nm的最大扭力,而在齒輪比為3.55:1的變速箱驅動下,採後驅設定的GT-H Convertible可在5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此外,為了提升操控性能,Shelby也為其換上了更短更硬的懸掛系統。

注意啦!GT-H Convertible這款車子將不外賣,但是Shelby仍會推出500部,獨家供應給Hertz租車公司,有興趣的車迷們不妨在有機會到美國之後,再去享用短暫的極速快感吧!

http://www.omycar.com.tw/content.php?cid=2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