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 Matthew Harrison日前在10月17日起於倫敦皇家藝術畫廊舉辦的第五屆「Zoo Art Fair」活動中,發表了他的最新創作「Hummer」,這個作品最特殊之處,在於將Hummer H3原本大尺碼的越野車胎,換上了帶有濃厚復古風情的木質車輪。

藝術家 Matthew Harrison日前在10月17日起於倫敦皇家藝術畫廊舉辦的第五屆「Zoo Art Fair」活動中,發表了他的最新創作「Hummer」。

「Hummer」這個作品最特殊之處,在於將Hummer H3原本大尺碼的越野車胎,換上了帶有濃厚復古風情的木質車輪。

在第五屆的「Zoo Art Fair」活動中,Matthew Harrison代表的是東倫敦的畫廊 Limoncello,該處是一位滿六年的年輕畫廊,展出的經常是具有高度藝術天分的創作者作品,而此次Matthew Harrison創作「Hummer」的想法,則是希望將具有越野代表性的Hummer H3,換上代表著西部風情的越野木質馬車輪,希望藉由這兩項頗具衝突性的元素,激發出讓人驚豔的藝術火花。

對於這樣的作品誕生,代表Hummer品牌發言的Corin Richards表示,Matthew Harrison的最新創作「Hummer」,正如同Hummer品牌一般,都帶給人獨一無二的感受,而家族中的最新成員H3,同樣是一款相當具有代表性的產品,因此當Matthew Harrison和Hummer接觸時,他們除了感到非常的高興與興奮,也非常樂意支持他參與「Zoo Art Fair」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