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從何說起呢?! 
                ......或者..........'05 年的 kiss kISS bAng banG 是個不錯的開始......
kiss kiss bang bang 02.jpg
kiss kiss bang bang 01.jpg
對我而言,在看有關 Gay 的題材電影時,最大快樂莫過於看到自己喜歡的演員演這類角色! 
                                                                                                   (...這是個什麼樣的心態?)

RDJ. 其實演過不少這樣的角色......
而且共通點是不打波兒,床戲點到為止、恰到好處(請不要給我 色。戒 那款那麼入的......整個不囌胡)

反而在他不是演 Gay 時才被 Val Kilmer 強吻  (kakakaka...pui~)


個人覺得他跟 Val Kilmer 的熒幕化學效果很好,雖然只是短短幾秒......
基於他的表現實在可愛到非常...我就原諒(?)他了..........(誰要你原諒啊?!)(斜眼)(拖走) 

然後......大幅的 poster 是一定要來佔據一點版面的........
kiss kiss bang bang 00.jpg

Black And White (1999)
這部也是數星星的電影......每個人的現身時間都少得可憐(還好...是有比建國大業好些啦!)
black and white.jpg
他飾演一位跟女性結婚的高調同志!
會說高調是因為他會跟每個男的搭訕...然後沒幾句就要約人出去(ninja)(口夷?!我這是在心虛嗎?!)

連拳王 Tyson 都難逃魔掌.......就說夢到被 Tyson 抱著.......
                                            ........而且傳聞這是他提供給編劇他本人的真實夢境...(鼻血)


最後當然是幸福快樂、招搖過市(?)的跟 Jared Leto 在一起囉~~~
                                                                         ........瞧他騷包的...(扭嘛!你再扭嘛!)(擦口水)


Home For The Holidays (1995)
主旨是在敍述一家人在感恩節團聚的時候相處的點滴與心結...
格局很小的一部戲,整個場景就是家裏......還有家門口(扶額頭)...若不是 RDJ. 我可能不會看(口畏~~~)
home for the holidays 00.jpg

他演女主角.........(蛤?!)(請耐心讀完整句,謝謝!)
                                                                            ...........的很 high 的弟弟......整個超級搗蛋鬼!
性向已被全家所接受卻仍被另一個姐姐所排斥(關妳屁事!關妳屁事!關妳屁事!)(我激動什麼?!)
還在眾人面前批他跟男友結婚的事情若被外人知道很丟人...不要臉之類的.......ooxxxxx...

一開始並不習慣他的髮型   ......可是..........越看越可愛
(好!好!好!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得了 只要是RDJ. 怎麼樣都好 的病!)
home for the holidays 01.jpg 
雖然有時會覺得他整個過 high ..............就 high 到也太欠扁.........
(耐心有欠者請直接跳看 1'09''~1'36'')...抱著老公的甜蜜樣....... 媽啊~~~救我!(沉入水中)


One Night Stand (1997)
one night stand 00.jpg

這部我就不再贅述,請大家自行參考 世俗人都愛看 

GOD... 我超愛他的眼睛......
再次引述某電影板鄉民評語「眼睛大睫毛長人又瘦,讓我想推正妹
one night stand 01.jpg
one night stand 02.jpg

Wonder Boys (2000)
wonder boys 00.jpg

心得:
原來 Iron Man 跟 Spider-Man 有一腿(無誤)

wonder boys 01.jpg
結論:原來 Tony Stark 幫 Spidy 做盔甲是定情物(拖走)

欸..............這是現實生活中 RDJ. 看 NBA 巧遇 Tobey...(口圭~~~好巧啊!真是巧啊!)
wonder boys 02.jpg
然後 '08 年兩人在 Satan's Alley 偽 trailer 中再續前緣 (口畏~口畏~口畏~這像話嗎?!)


Less Than Zero (1987)
less than zero 00.jpg
本片是他(疑似)演 Gay 尺度最大的一部,也展現當時在影壇剛展露頭角時的演技表現......
James Spader 在訪問中表示...他與 RDJ. 私下都認為他倆的角色曾是情侶,彼此之間有著別人沒有的共識!
(戲裡的 James 很努力表現這點,常帶有曖昧的眼神望著 RDJ......)
less than zero 01.jpg 
雖然不很強調 Gay 的部份...不過有些微的暗示.......
也有蜻蜓點水的過場戲(想當年那樣似乎已經算相當大膽?!)
less than zero 02.jpg
整個大毒蟲 look.......睫毛好長(咳咳.......這是重點嗎?!)

最後...就說他今年八月就要去英國拍腐小福第二集了.........
(口畏~~~~~~)(什麼鬼?!)(這到底是哪部戲?!)(哪裏來的戲名?!)
                                                                  ...............我一定要再惡搞一下... 啦啦啦啦啦啦~~~
wennsherlockhomo.jpg 

好唄~~~到這裡我已經心力交瘁、心血耗盡..........希望你們看得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