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心的推掉我偉大的Günther的排練,雖然平常只要是他肯來,就算是外面下大雪下冰雹甚至於下釘子,我都願意出門往那可惡的山頂上爬去,並且很給面子的保持我的笑容,但是昨天實在是奇妙...照舊他大半夜的過了十二點給我打個電話說轉天下午排練,我卻很堅定地告訴他星期天day off...我不去!!!
結果就是一覺醒來星期天的早晨(我的“早晨”其實已經接近“中午”了)就忽然手痛難耐...雖説只不過是舊患復發,但總是覺得以前好像不會疼得那麽厲害......是不是老天看我不做正事兒就懲罰我......哎...莫非我就是那種傳説中的“勞碌命”

--

下午跟媽媽用MSN聊天,聊了很久很久很久...真是快樂不知時日過...不過手痛依舊!!!
看來,我還是老老實實的找點兒正兒八經事兒來做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