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首個歐陸地區汽車盛會-日內瓦車展即將開跑,而代表美式硬派越野精神的Hummer品牌,也不忘藉由這個機會,向歐洲消費者展示旗下最新的設計概念。Hummer將在日內瓦車展帶來HX概念車,這款北美車展發表的概念作品,在Hummer強烈的家族特徵下,HX概念車加入的模組化車頂設計,使其擁有多樣化的車型和空間變化;同時強勁的越野性能,也是Hummer一貫的基本要求。

日內瓦車展Hummer將帶來HX概念車,向歐洲消費者展示結合多樣化車型和強悍越野能力的最新概念。

HX概念車採用兩片可拆式車頂,搭配同樣可拆卸的模組化後廂車頂,創造出宛若敞篷車般的乘駕感受。同時運用不同的模組化後廂車頂,HX概念車也能在SUT、掀背式車型和傳統SUV車型間自由變化,提供多樣化的車室空間。此外同樣可拆式的車門設計,也讓HX概念車擁有更為開放自由的越野乘駕樂趣。

2,057mm的車寬和2,616mm的軸長,使HX概念車擁有較H3更為小巧的車身尺碼;而幾近無前後懸 (overhang) 的四輪配置,搭配35吋的巨幅越野車胎,也提供HX概念車強悍的越野性能。車體結構方面,HX概念車採用Body-On-Frame大樑式結構,前後懸則皆採獨立式懸吊系統;此外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前後可鎖定式差速器,也是HX概念車征服地表的最佳後盾。

Hummer經典的設計元素,也是HX概念車不可或缺的辨識重點。圓形頭燈鑲嵌在方形框架之中,垂直七格式的水箱護罩和誇張突出的輪拱也一如現行市售車款。此外大片的底盤護板、引擎蓋上的排氣孔道、外露的卯丁和絞鏈也展現HX概念原始而富霸氣的外觀態勢。

HX概念車搭載3.6升缸內直噴V6引擎,並採用E85 FlexFuel彈性燃料作為動力來源。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HX概念車稱的上是Hummer有史以來最為節能的車款。而四輪驅動系統和六速自排的結合,則提供HX概念車絕佳的低速牽引力和爬坡能力;此外四輪碟煞系統也帶來充足的制動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